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小松PW148-10 轮式挖掘机 节能 高效 灵活

小松PW148-10 轮式挖掘机 节能 高效 灵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整理】本文整理自国外网站,整理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学习到这方面的知识,也能让更多朋友了解小松国际欧洲区域推出的最新款小松PW148-10轮挖的相关信息。

小松欧洲国际推出了新的轮式挖掘机PW148-10。这种新的短尾挖掘机非常适合在狭小的角落作业,所以能够在建筑群、和道路比较狭窄的的在建工地上作业。该PW148-10机型挖机的发动机是由小松提供,型号为:SAA4D107E-2,此款发动机符合当前欧洲排放标准。


小松欧洲国际推出了新的轮式挖掘机PW148-10

新小松挖掘机的特征在于,其发动机在环保的同时,还具有更高节省燃料消耗的性能。该机拥有13725千克到15580公斤的工作质量和90千瓦(122马力)的动力,和2,000转/分的发动机净功率。并且根据不同的应用显示,它具有比它的前身更高的燃料效率。该增加的效率部分是由于增压压力控制,涡轮增压器保证了在所有负荷条件下和在每一个速度范围,让最佳气流进入到发动机。

“该PW148-10如此高效,得益于其高提升力、优异的稳定性和更高的效率。”塞巴斯蒂安Zienau这样说,小松欧洲国际NV移动挖掘机产品经理说:“发动机的工作处于绝对安全的工作环境和应用程序下,可以以较低的成本迅速地进行,从而能够让其成为一个让用户更家信任的机器”。


新的发动机符合的PW148-10欧洲排放标准IIIB期

小松SAA4D107E-2发动机符合欧洲排放标准IIIB期,它能在产生更少的排放量的同时节省油耗。用一个复杂的电子控制系统控制发动机的空气供给,燃料喷射燃烧和排气后处理,使发动机的功率进行优化并且减少排放。此外,该系统提供了一种先进的诊断功能,用于提供故障排除。

小松柴油机氧化催化剂(KDOC)由被动再生的手段从100%的烟灰粒子中建立。因此,不必用一个柴油微粒过滤器(DPF)清洁废气。该KDOC具有一个长的使用寿命,并不需要更换。通过简化的排气后处理和不间断的操作,来降低操作成本和设备所有者的总成本。

在新的挖掘机上所有主要的机械部件,如发动机、液压泵、马达和控制阀等,全部由小松自主设计和制造。


该PW148-10拥有13725千克到15580公斤的工作质量

就像在10系列的所有型号一样,PW148-10也具有一流的设备管理系统,最大程度的舒适和安全的工作环境。为轮式挖掘机专门开发的非常舒适的驾驶座椅。在宽阔安全的SpaceCab驾驶室标配了全自动恒温控制系统。此外,此款车的驾驶室拥有同级别高的隔音功能和抗震功能。

本机良好的视野体现不进体现在大型观景窗保证良好的视野,而且标准后视摄像头覆盖了机器后面的区域,是操控更轻松。而对于操作安全性来讲,本机右控制杆每个按键上的,驾驶者可以在大的11英寸Fardisplay监视器显示系统上后视摄像机的图像。此外,本机更省油的操作驱动程序支持信息显示也在这里。


新的发动机符合的PW148-10欧洲排放标准IIIB期

还有哪些新东西?可调转向柱可以通过独立驱动来调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纵杆与比例控制专为移动挖掘机使用而设计:由于设备局限于水平方向作业,他们要求附件更加安全和精确的控制。摆动轴可以手动和无延迟的通过左侧控制杆上的按钮锁定。以一种新的精细控制模式为标准,帮助司机更快更精确的操作需要执行的工作操作。

所有PW148-10轮式挖掘机配备有定速巡航控制系统,使驾驶者长途转运设备时更具舒适性。采用新的夜光式操作按钮,驾驶员在黑暗中可以很容易地看到按钮。

监控系统
在EMMS监控系统(设备管理和监控系统)有直观的用户界面,并且在驾驶室的监
控系统中可进行快速设置机器功能。所有的小松机是专为优化业务接入 - 包括PW148-10,发动机、润滑点和过滤器定期检查

“小松关怀”也包括在PW148-10。“小松关怀”有一个免费的标准,每个新小松设备,“小松关怀”包括小松培训的技术人员进行的3年或最大2000小时原装配件定期维护


新的发动机符合的PW148-10欧洲排放标准IIIB期

Komtrax

该PW148-10配备最新版本小松Komtrax无线监测系统。可以通过访问密码保护的互联网,对操作时间,燃料消耗,机器位置,维护和警告等应用进行分析。 

Komtrax的车队管理功能,提高了机器利用率,减少被盗的风险,让经销商能够远程维修的机器。此外,该系统提供了丰富检修信息,以提高您企业的效率和生产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小松 PW148-10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