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装载机使用过程中 如何让装载机更省油

装载机使用过程中 如何让装载机更省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油荒”的出现,使装载机的运营成本的不断增加。山东水王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对如何进一步改善装载机燃油经济性进行长时间的研究和反复的试验验证。


装载机使用过程中 如何让装载机更省油

研究发现燃油经济性的改善可以通过两个途径实现改善:

1.新技术的应用;

2.良好的操作方式。

山东水王将在新产品上逐步应用新的技术,然而,良好的操作方式可以从现在开始,应用到当前使用的产品以及今后的产品使用当中。收益将会从现在开始获得!

作业模式:V形作业模式

良好的操作习惯:

1.不要猛踩油门;

2.不要使发动机长时间处于全油门状态;

3.转运行使过程尽可能的使用中油门;

4.使用点刹,不要不踩刹车;

5.及时换档:

作业模式:V形作业模式

不良好的操作习惯:

1.猛踩油门;使发动机长时间处于全油门状态;

2.转运行使过程经常使用大油门;

3.经常采用紧急刹车;

4.经常只使用一档作业和运输,造成发动机经常处于大油门状态:

5.长期怠速等待。

每天按照工作8小时计算,是用正确的操作方式,每天可以节省燃油2.5×8=20kg,柴油5元/kg。正确操作可以为您每天节省100 元!每月工作25天,每月可节省2500元!每年工作10个月,每年可节省25000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装载机 省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