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徽合力携旗下品牌亮相巴西CEMAT展会

安徽合力携旗下品牌亮相巴西CEMAT展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南美国际物流技术与仓储设备展(巴西CEMAT展会)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球各地200多家生产厂商参与了此次盛会,安徽合力携旗下HELI和CHL等品牌盛装亮相。


安徽合力携旗下品牌亮相巴西CEMAT展会

此次合力展位以合力红作为主色调,按照巴西习惯搭建了具有合力特色的展台,重点展示了合力新H内燃叉车、电动及仓储叉车等产品。据了解,合力展台被本届CEMAT组委会评选为优秀展位设计第二名。


安徽合力携旗下品牌亮相巴西CEMAT展会

CHL品牌在此次展会上申请了120㎡的展位,展示了CHL 3吨、5吨、7吨内燃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等全系列CHL产品,充分宣传了CHL品牌产品的特色,吸引了众多代理商商谈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品牌宣传推广效果。与此同时,通过和HELI品牌的联合亮相,进一步向市场明晰了合力双品牌的差异化发展战略和方向,达到了互补协作的效果。

作为以创世界名牌为己任的安徽合力,此次携HELI、CHL双品牌亮相南美国际物流技术与仓储设备展并一展风采,今后,公司将积极应对新常态、新形势、新挑战,扎实推进工作,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合力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安徽合力 巴西CEMAT展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