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TWZ180暗挖台车人机匹配创双项记录

徐工TWZ180暗挖台车人机匹配创双项记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铁路装备公司新产品TWZ180暗挖台车,在北京地铁施工项目部顺利完成吊装下井工作。此次安装调试的迅速完成,创下人机匹配“双项”记录,一方面挖掘速度提升一倍,另一方面人工劳动力减少一倍,这标志着徐工TWZ180暗挖台车在提升施工效率上有重大突破。


徐工TWZ180暗挖台车人机匹配创双项记录

目前国内大约55% 的地铁施工采用暗挖法施工工艺完成,该工艺成熟度高,安全性能较好,但由于施工空间狭小、工序复杂,普通工程机械根本无法满足施工要求,因此暗挖法施工机械化程度非常低。徐工铁装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TWZ180暗挖台车,是一种多功能操作臂及地下隧道挖掘设备,它能完全替代人工完成暗挖法施工中的各项关键工序,同时具有转弯灵活及转弯半径极小的优点,充分适用于地下狭小的巷道作业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TWZ180暗挖台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