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马尼托瓦克Potain起重机 助力福建建设

马尼托瓦克Potain起重机 助力福建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海西金谷广场开发项目在仅一个月的时间内安装了八台Potain塔式起重机,这里将成为中国福建省厦门市最大的金融综合体。该项目面积为43万平方米,将包括酒店、办公楼和商业中心,总投资成本约为30亿元人民币(5亿美元)。


马尼托瓦克Potain起重机

这个引人注目的项目所使用的起重机由三家本地租赁公司提供,以满足主承包商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需求。厦门江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了四台全新MCT 205平头塔式起重机,从位于张家港的马尼托瓦克工厂直接送达作业现场。厦门小新起重机租赁公司提供了三台Potain MC 125起重机,厦门禹达商贸有限公司也为该项目提供了一台Potain MC 310 K12塔式起重机。

八台起重机在4月全部完成安装,包括所有起重机基础施工。尽管是大面积施工,很多建设作业需要起重机重叠施工,因此四台平头起重机可以降低总施工高度。此外,Potain起重机的快速连接销钉和模块化设计可以大幅缩减组装时间,最大限度提高承包商的生产率。起重机将为该项目服务24个月,吊运建筑材料的最大高度为180米。

“海西金谷广场将成为顶级金融中心,我们很高兴能提供吊运设备,为这一重大项目的建设提供支持,”厦门江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俭芳说道。“Potain起重机深受客户的欢迎,因为它安全可靠、起重量大。在这个项目中,八台起重机需要快速安装,马尼托瓦克为我们提供了有力支持,从设计基础、监督安装直至安装后检验,专业服务的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些支持帮助我们按期完成工作。”

2014年底,Potain产品线推出起重量为10吨的MCT 205起重机。该起重机的最大作业半径为65米,臂端吊重为1.75吨。它安装迅速简便,最重的一组部件仅重7.9吨,一次吊装即可将整个吊臂安装到位。它的平头设计非常适合繁忙的建设工地(如海西金谷广场),因为与传统塔式起重机相比,将较高的起重机重叠在较低的平头起重机上所需高度差较小。在该项目现场的四台MCT 205起重机中,两台配置的最大高度达180米,一台为100米,另一台为70米。

MC 125的起重量为6吨,最大吊臂长度为60米,最大臂端吊装为1.15吨。MC 310 K12的最大起重量为12吨,最大作业半径为70米,臂端吊装为3.2吨。与MCT 205一样,MC 125和MC 310 K12也是Potain亚洲系列产品,在福建省以北900公里的江苏省张家港市工厂制造。

“我们对起重机队中Potain起重机的性能很满意,我们计划今年再购买10台MCT 205起重机,”赵总说道。

海西金谷广场金融综合体采用竹简式设计,竹简是中国古代使用的一种狭长的木条,上面会写一列中国毛笔字。综合体由四座高楼组成,高达46层,将有两个占地面积为1,000平方米的金融交易大厅,入住财富管理和金融类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起重机 福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