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科泰压路机助力中交一局建设内蒙古

科泰压路机助力中交一局建设内蒙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科泰重工是国内全液压技术的推动者,中交一局是集路桥产业经营和资本运营于一身的大型工程企业集团。这两者的身影都出现在了近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中,到底是什么让它们有了交集了呢?


科泰压路机助

原来,中交一局正在内蒙古进行道路施工,而科泰压路机作为中交一局首选的压实机械产品,助力国内大型道路施工企业重点工程施工成为此次施工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科泰重工在强手如林的竞争环境中屡获大额订单,项目中标率达72%,成为中交一局等国内大型道路施工企业的首选目标。不仅是在内蒙古,在全国各地,科泰重工都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诸多客户的喜爱,成为了道路建设的施工利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