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波坦起重机克服挑战建设德国购物中心

波坦起重机克服挑战建设德国购物中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台波坦平头塔式起重机突破严格的物流限制,建设耗资1920万美元的德国蒙塔鲍尔新购物中心。施工现场有一台10吨(11美吨)起重能力的波坦MDT218A J10起重机;2台8吨(8.8美吨)起重能力的MDT178起重机;及一台6吨(6.6美吨)起重能力的MDT128起重机。


波坦起重机克服挑战建设德国购物中心

建设14000平方米(150,695平方英尺)韦斯特瓦尔德时尚购物中心(Westerwald Fashion OutletCenter) 仅有12个月时间,因此,主承包商FritzMayer选择4台平头塔式起重机进行施工作业。

因为起重机无塔帽,公司能够继续在现场安排4项工作,而不是2项,在任何时候均能加倍吊装作业数量。

一家位于阿尔滕基兴(Altenkirchen) 公司的现场经理Mario Engelen说,起重机尺寸适合且有理想的起重能力,使Fritz Mayer能够及时且在预算范围内完成项目。“这款起重机满足我们对所有吊装需求的期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波坦起重机 德国购物中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