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XE80C挖机提车报告 价格过程统统全

徐工XE80C挖机提车报告 价格过程统统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原创】甲友买了一台徐工XE80,并将购买前后的想法和过程非常的详细的分享给了大家。这对将要购机的同学是非常有帮助的。

这位甲友在购买车之前,对各个品牌进行了对比和考虑。最后,确定在徐工XE80C、神钢75-8、三一75C-9、卡特307E这几个品牌上。这四个品牌两个合资品牌、两个国内品牌、都是业内的明星机型,比较有代表性。然后,甲友开始用排除法,来进行排除。首先卡特307D居然停产了,307E取而代之,但是圈子里面的朋友有目前都是使用307D的,所以对307E都了解不深,所以最先排除。


徐工XE80C挖机

那剩下的三个品牌,就很难取舍了,需要深究一下。首先,剩下的三个品牌都使用五十铃发动机的,五十铃我喜欢!省油,经久耐用!但是神钢75-8将近五十万的价格,实在太高了,各种手续费(你懂的),收费太多,150元/小时的台班费要多干一年才能收回成本,虽然我们甲友买的起,但总觉得不划算。

之后,就剩下两个品牌了——徐工XE80C与三一75C-9了。首先价格方面徐工XE80C,比三一75贵一万多,但是不能因为这些差价就马上做决定,所以还要针对这两台挖机决定花点时间详细的了解。

首先从配置方面入手,深入详细了解这两款挖掘机。

发动机

徐工XE80C用日本原装进口五十铃4JG1TPC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53.8千瓦;三一75C-9用的五十铃CC-4GJ1PAC自然吸气发动机,40.9千瓦。衢州这个地方山多土硬,功率肯定要考虑在内的。所以首选功率大的发动机。随着时间的推移,发动机的功率会慢慢降低,所以功率小以后就会感觉没力。


发动机

液压泵

徐工XE80C与三一75C-9用的是同一款液压泵“川崎 K3VL80”,这个品牌的泵是口碑很好,甲友很喜欢!


徐工XE80C设备配置

回转马达

徐工XE80C用日本东芝的回转,三一75C-9用伊顿(EATON)牌。这两个品牌的比较有些难,所以还要继续比较其他的

行走马达

徐工XE80C用日本的纳博特斯克,三一75C-9用韩国第一油压

铲斗容量

徐工XE80C铲斗0.35m3;三一75C-90.28m3。

这些比过我想应该足够了,要买什么心里基本有定论了。

不过三一75C-9与徐工XE80C对比可定要吃亏了,一个75一个80毕竟型号不一样大。80机配置的东西肯定要强于75,三一也有85机但定价高出75好几万了,直接不考虑。

徐工80优势明显,定价只比三一75贵一万,对于用户来讲徐工80配置及定价明显要厚道。而且现在工地竞争大,一个80一个75,一样的台班费,工地老板都会选择80机来干(关系户除外)


新车到家

选好品牌之后,开始谈价钱了。这也是很关键的一部分。

因为甲友已经在去年6月份已经买过一台徐工135B,并且用了一年,基本没什么问题,服务也及时,配件的定价也不算高,关系相处的也非常不错!都是很熟悉的关系了,自然给我的价格也是公道价格。而且,周边好几个朋友也是今年买的徐工80价钱我也了解过,我这个人比较直爽,不喜欢啰嗦!价格不比别人贵就可以了,毕竟开门做生意都要赚钱的!现在挖掘机公司竞争本身就大,利润也并不很高,合理的利润还是要给人家公司赚的,公司正常盈利、正常运转我的售后服务才有保障!做生意心态要平和,工地上给别人干活,钱少肯定我也不干,合理就可以!

甲友为何要买这款车,这主要是因为日本五十铃涡轮增压发动机、钢材厚实、外观够大气、整车7.5吨重量相当扎实真材实料,而且之前也用过徐工的产品,是老用户了。可见当前口碑有多么的重要。

最后来猛料,看购买价格:

品牌型号:徐工XE80C

价格:总价40万 首付10万、24个月付清

优惠:赠送5000元原厂配件

地址:浙江•衢州

很多机手都有各自喜欢的品牌,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们这位甲友就喜欢徐工的XE80C,并且说的也满是道理。最后,自然希望他早日发财。也祝愿各位购置新机的同学们早日回本,生意兴隆。

关键词: 徐工 XE80C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