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福建宁德消防员 情定中联重科消防车

福建宁德消防员 情定中联重科消防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福建宁德,来自宁德霞浦消防中队的副中队长姚柳灿与自己的爱妻在32米登高平台消防车上牵手拍摄婚纱照,铭记这一幸福、浪漫的时刻。


福建消防员情定中联重科消防车

这台型号为DF32的登高消防车是霞浦大队唯一的一台举高消防车,陪伴姚柳灿完成多次灭火任务,在与火的战斗中出生入死。其性能稳定、安全,特别针对中小型城市的楼房火灾设计,能够迅速托举消防人员至所需的高度进行现场救援,是中联重科消防车家族中的佼佼者。

祈愿每一次的救援行动,英雄们都能快速平安归来,保卫生命也守护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消防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