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重工微型挖掘机 开启全国巡回路演

玉柴重工微型挖掘机 开启全国巡回路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989年,中国第一台微型挖掘机在玉柴重工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而投放市场的第一批微型挖掘机则全部出口欧洲,这在当时来说,不论在欧洲还是在中国,反响都非常强烈。

弹指一挥间,26载光阴已走过,工由当初研制微型挖掘机为主的制造厂发展成为现在的以土方机械与桩工机械为主导的,产品体系覆盖了液压挖掘机、旋挖钻机、连续墙抓斗、高空液压拆除机、滑移装载机等五大类工程机械产品,其中液压挖掘机拥有0.8—46吨三十五个系列一百多个品种的专业工程机械产品制造商。玉柴重工产品线丰富了,块头大的产品也越来越多了,但玉柴重工微型挖掘机为全球用户创造的价值、为“中国制造”这张闪亮名片创造的荣誉不但没有减少,反而愈发显现出它的重要性与不可替代性。在这26年间,玉柴重工研制的0.8-2吨的微型挖掘机一直源源不断的投放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市场,成为深受用户欢迎和喜爱的“中国制造”的微型挖掘机,赢得了市场更获取了口碑,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也成为了竞相模仿的对象。

面对着玉柴微型挖掘机拥有的光荣历史和无数荣誉,玉柴重工没有沾沾自喜止步不前,不但依然保持着积极进取的旺盛斗志,更是以不断创新驱动着前进的步伐。这种创新不单体现在对产品的开发研制上,也体现在对原有的营销模式进行着大胆的创新。玉柴重工在今年成立了微型挖掘机专项项目组,由公司领导亲自挂帅督导,而玉柴重工微型挖掘机全国巡回路演,正是玉柴重工积极探索的一种创新营销模式,把经销商“开门等人”的传统销售方式变成让产品和人都“动起来,走出去”,让营销模式更接地气,真正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让用户从亲身体验产品中获得的认知感、认同感、亲切感以及满意度一直贯穿于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最终达到用户、产品、厂商三方的和谐和共赢。玉柴重工微型挖掘机全国巡回路演自试运行以来,经销商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带队,厂商配合默契,路演所到之处均受到了巡回地区用户和市场的热烈欢迎和巨大反响。


玉柴重工微型挖掘机

8月24、26日,玉柴重工微型挖掘机全国巡回路演——华南站就分别在广西河池环江和桂林两江成功举办了两场路演展示会。

8月24日,河池环江的琼园山庄内,环江附近闻讯赶来的30多个果园老板地围在山坡上目不转睛地看着玉柴重工YC13-8微型挖掘机在柑桔园内挖施肥沟,YC13-8的灵活轻巧和高效率让大家大开眼界,而YC13-8在斜坡上的施工展现出的平稳牢靠则再次折服了现场所有人。

8月26日,在风景秀丽的桂林两江一个果场里,聚集着同样闻讯赶来的附近二十多个果场的老板,别看人数不多,但他们加在一起却拥有8000多亩果园。他们的果园全部按照科学种植,为了体现现代农业机械化作业的优势,玉柴YC13-8在果园内现场演示开挖排水沟,不到10分钟,一条笔直的深约40CM的水沟就呈现在眼前,大家不由得拍手称赞。

两场路演会上还同时展出了一台玉柴重工研制的新型微型挖掘机YC15-8,这是一款用先导操作的全液压挖掘机,具备比机械操作更佳的功能性和操作舒适性。这两款微型挖掘机的同场展示,也让到场的老板们有了更多的选择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玉柴重工 微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