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世界上最大的装载机 这是辆车还是栋楼

世界上最大的装载机 这是辆车还是栋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整理】本文整理自,原作者是:老男人,原标题为【】,转载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如对本文有疑问,请在论坛里与老男人互动。本文不代表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的观点。

看过了世界上很大的电铲,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最大的装载机。

许多业内的同仁或许会以为最大的装载机是卡特彼勒994D,其实这个猜测错了,世界上最大的装载机是产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生产商Le Tourneau of Longview的L2350,不过卡特彼勒994D的轮胎是世界上最大的。这款装载机是为搭配载重量为400吨的大型自卸车设计的,L-2350装载机的载重量为72吨,最高载荷高度为7.32米,这些震撼的数据迄今没有其他机器可以媲美。其2333马力的功率和超过40立方米的铲斗容量至今无人可及,庞大的身形更如同天外来客。


Le Tourneau of Longview的L2350

L-2350配备2300马力的底特律(MTU)或康明斯发动机,相当于16台卡特320D同时工作的功率总和,机器总重量达到258吨。


Le Tourneau of Longview的L2350

2350采用与Caterpillar和Komatsu等超级机型不同的电传动形式,4轮驱动。在动力方面,可以搭载16缸的DETROIT Series-4000涡轮增压柴油机或者Cummins QSK60 16缸涡轮增压柴油机。传动机构型号为LeTourneau 57,总减速比为99:1。

看看它的大小,单位是米,加长臂的长度应该超过20米了。


Le Tourneau of Longview的L2350

整机重量262吨的L-2350使T262相形见绌16汽缸的DETROIT Series 4000柴油机,排量65升,耗油量也很可观,所以L-2350的油箱容量达到3975升;铲斗有3种型号,标准机型装岩石的为40.52方,装铁矿石的较小为25.23方,装煤的64.98方,铲斗的载荷为72.6吨。轮胎当然也是特大号的,L-2350的轮胎是ZIGGURAT 70/70-57 82PR,还可以根据需要换装Bridgestone/Firestone 70/70-57轮胎,在地球上很难找到比这更大的了。


Le Tourneau of Longview的L2350

装载机也可以是电动轮的。为了迎合矿用卡车的发展趋势,加长臂的L-2350已推出,其最大卸载高度已经达到了8.01米,比标准型多出了0.7米……这样便能够顺利装载包括MT6300AC在内的现今全部的超大型矿用卡车,由于臂长增加,L-2350长臂型比标准型自重重了9.1吨,达到了271.3吨,同时斗容减少了2.3立方米,动力没有变动。


Le Tourneau of Longview的L2350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来,这个大家伙还是非常壮观和优雅的。很多人看到它的时候都会发出感叹:“天哪,怎么这么大!”但是很少的人可以这样亲眼目睹它的风采,希望这篇文章可以给这些矿山机械爱好者一些帮组!

关键词: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