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武汉泰天神钢SK495D-8矿山挖掘机交机

武汉泰天神钢SK495D-8矿山挖掘机交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市场环境更加严峻的形势下,神钢。武汉泰天公司积极致力于真诚服务客户,靠点点滴滴行动感动客户。8月30日在湖北随州成功举办神钢SK495D交机仪式。本次采购该机的用户为长期忠诚于神钢品牌的大客户,该交机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神钢品牌的影响力。


武汉泰天举办神钢SK495D-8矿山挖掘机交机仪式

本次交机仪式得到了成都神钢集团的大力支持。出席本次交机仪式的主要领导有:成都神钢集团中南中心首席陶俊先生、服务中心长周世兵先生、武汉泰天公司营销副总李强先生及中铁集团的相关领导们。

本次活动既是SK495D的交机仪式,也是公司VIP客户的一次交流活动,为公司今后高端客户服务方式的开拓创造了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