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K495D-8挖掘机 “大”神钢可攻矿山作业

SK495D-8挖掘机 “大”神钢可攻矿山作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今工程机械行业的挖掘机产品不仅仅是对低油耗、低成本的经济性的单纯追求, 而是要从成本与效果、消耗与环境、保有与使用等相互关联的各种观点出发。神钢重型挖掘机装备始终注重于增大设备作业量,以满足不同于以往客户的更高要求。SK495D矿山型挖掘机上市于2013年是神钢挖掘机家族中的巨无霸机型,操作重量为52,700kg,不仅提供了坚固可靠的机体,特别对下部行走体和前端工作装置进行大幅地强化提升,胜任对抗矿山等恶劣工况环境。下面,小编就带您来看一看这个大家伙吧~

神钢SK495D-8挖掘机搭载日野P11C型6缸直喷式水冷四冲程涡轮增压发动机,缸径x冲程为122mmx150mm,排气量10.52L,额定功率。转速达到257kW/1,850min¯¹。该发动机为新一代电控发动机,在共轨式超高压喷射发动机中配备降低吸气温度、抑制氧气浓度的EGR装置。通过协调控制进行多段喷射,发挥强有力的中低速转矩,最大限度的燃烧充分,节省燃料,降低PM、NOx排放。

 
SK495D-8挖掘机

采用先进的ITCS系统对新一代发动机进行控制,匹配新型高效液压泵,最大限度减少能量损失,在液压负荷剧烈变动时抑制发动机功率损失,使机械的反应更加灵敏。SK495D-8矿山型挖掘机对液压系统的改善在维持神钢一贯低油耗的同时提高了作业量,铲斗最大挖掘力为266kN,斗杆最大挖掘力为233kN,并拥有出色的爬坡性能和强劲的行走能力,行走最大牵引力为417kN。大容量650L燃料油箱的采用再加上优良的节油性能,实现了连续运转时间最大延长34%,足以胜任矿山等苛刻工况的大作业量需求。

坚固的结构保障神钢SK495D-8挖掘机品质持久。首先,车体和前端工作装置采用坚固耐用的结构件,确保高强度构造能充分适应强负荷作业需求。a.小臂底部加强筋条增加至四根并延长了长度,侧面追加加强板,强度提高;b.采用大型矿山型斗靴,同时铲斗底板采用超耐磨钢材,耐久性强;c.在原有高强度动臂基础上增加加强板。其次,上车体左右侧台面追加了加强防撞角钢。另外,履带梁梁尾增加加强板以便能承受严苛的碎石作业环境、为防止碎石等凸起损坏机器,在上下车架底部均安装了防护盖板。495D还安装了增重配重装置,整机设备稳定性大大提高。

神钢SK495D-8巨无霸矿山挖掘机不仅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强大的动力液压匹配,当然还配置了舒适宽松、全方位视野开阔、上下车方便、振动小噪音低、操控自如的超级完美驾驶室。驾驶室为1005mm的加宽型,地面前后方向较上一代机型增加35mm。室内安装双向滑动式座椅、大功率自动空调、大容量储物箱、大型杯座,有烟灰缸、点烟器、衣挂钩、多用途储物箱等装置,配有天窗,装备了后视镜确保安全的作业视野范围,雨刷器面积增大,采用欧洲规格的强化型绿色玻璃等等全套人性化设计。

SK495D-8挖掘机将远程化的发动机机油滤芯、油水分离一体型燃油滤芯配置在右侧,将空气滤芯、蓄电池以及并列安装的各种冷却器配置在左侧箱盖内,而将驾驶室内的养护作业效率化。整机实现操作简单,快捷方便。

神钢的探望系统是将液压挖掘机的所在位置、工作状况等信息进行收集和发送的系统,可远距离掌握现场的工作状况。此系统能便于神钢售后服务人员,利用专业知识对发生的各种状况提供更积极更周到的服务,让机器在其工作寿命中始终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另外,在没有电脑和互联网的情况下,客户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获得机器的最新信息,在远距离也能掌握机器的工作状态。

神钢SK495D-8矿山挖掘机霸气来袭!在具备ACERAGEOSPEC系列低油耗、高产能的前提下,兼具强动力和耐久性,安全可靠并满足欧III标准的环保排放且维护保养方便,驾控舒适简捷,是真正征服矿山、战胜苛刻的金刚巨无霸挖掘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斯 580SN挖掘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