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580SN挖掘装载机 两头忙忙出效益

凯斯580SN挖掘装载机 两头忙忙出效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拥有170多年历史的凯斯经受住了各方的考验成为了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导者,作为老牌的工程机械企业,凯斯生产的产品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在设计上都从来没有让客户失望,随着技术以及理念的不断升级,凯斯显然已经成为了工程机械领域当之无愧的代名词。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款凯斯的有着“与生俱来的业界领袖”之称的580SN挖掘装载机,这款机器吸收了全球用户的使用心得,并且不断突破生产工艺,在挖掘端的挖掘力、提升力以及装载端的举升力、提起力以及卸载距离等方面都有了巨大的提升,拥有者业内最佳的性能和制造工艺,延续了凯斯世界挖掘装载机领航者的传奇。


凯斯580SN挖掘装载机

凯斯580SN挖掘装载机以其灵活机动性强、功能多、动力强劲、长寿命而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将近40公里/小时的高速度以及最高达到110HP动力的机器,加上挖掘端、装载端超过25种以上的工作附件,实现了超强动力与多种功能的完美结合。凯斯580SN挖掘装载机采用电子控制高压共轨发动机,其标配电子控制、高压共轨发动机上的空空中冷的涡轮增压系统,在提升输出功率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能,机器将凯斯独家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再次进行革新,将强大液压动力和精准的控制有机结合。

凯斯580SN挖掘装载机加强连接部分和更粗壮的连接销,确保在最优秀的性能表现时,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其全新设计挖掘端,不但挖掘深度更深,作业范围更大,工作效率更高,而且挖掘力也大大增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挖掘装置独一无二的过中点式设计,无论在道路还是崎岖地面上,都能提供更好的行驶稳定性,无论在任何条件下具有更高的提升能力和杰出的爬坡能力。机器左右单独控制的翼展式支腿设计,在复杂工况下带来超强的稳定性,挖掘端性能独步业内。

与此同时,凯斯580SN挖掘装载机设计的静音驾驶室360度全景视野,确保操作手高效作业,全天候冷暖空调和超静音装置,舒适工作,提高作业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斯 580SN挖掘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