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王者之风 柳工CLG856H定变量系统装载机

王者之风 柳工CLG856H定变量系统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CLG856H定变量系统装载机,在柳工五十余年的装载机技术基础上,精心研发的中高端产品,除具有“国产5吨机之王”——CLG856H诸多优良的基因外,还具有更好的节能降耗效果,出色表现了柳工在装载机技术的先进水平,成就中国新一代轮式装载机王者之作。


柳工CLG856H定变量系统装载机

据悉,CLG856H轮式装载机配备有康明斯QSB6.7发动机,符合欧IV法规,噪声极小,可靠性高。该发动机采用成熟的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可提供卓越的扭矩;改进了高压共轨燃料喷射系统的喷射压力,同时优化燃油消耗;在传动系统应用ZF技术是,搭载ZFAP3000湿式轴,提高了强度和抗载能力,承载能力较以前增加了40%,而且平均寿命周期增加了250%。同时有降档功能的自动换档变速箱和电比例FNR杆使操作更加方便,减少操作者的疲劳。

在维护保养上,CLG856H也采取了更人性化的设计。它采用了地面维护的理念,意味着用户可以站在地面上完成各种过滤器和燃料的检查,无需爬上爬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CLG856H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