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质量月”活动

方圆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质量月”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7日,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组织质量检查小组,对分公司主要产品质量各控制点进行了全面的质量检查,旨在通过自查自纠,发现并解决质量问题,以配合集团公司的质量抽查活动的深入开展。

该公司以产品质量为背景,开展多种形式的质量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刊板、车间板报及车间早会造势,进一步绷紧质量之弦,强化车间班组长及生产骨干在产品质量点控制上的主导作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检查小组以电焊机、双面铣床、钻床等设备为切入点,检查保养效果,记录相关参数,询问操作者基本常识,探讨更为科学、有效的工艺程序,为打造一流精品提供装备保障。

与此同时,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扎实做好工艺文件、生产图纸的管理工作,坚持图物相符,参照图纸要求对货场库存部件,尤其是标准节、起重臂、塔顶等大部件进行尺寸抽样,分类记录,证据分析,切实提升产品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