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科普 日立挖掘机200-2与200-3的区别

科普 日立挖掘机200-2与200-3的区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常见到有甲友在论坛咨询日立200-2和200-3的区别,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日立200那些事。首先我们要搞清楚一件事日立200的挖机共有EX200系列和ZAXIS200系列(常简称为ZX200)两种。

EX是日立较为早期的挖掘机命名。ZX系列为EX的升级,全称。ZX是日立在提高原EX液压控制系统可靠性基础上研制的,是近期比较新颖的机器,在EX的基础上简化了电控设备,直接抛弃掉了泵位移角度传感器,简化了主控阀,增加了集成梭阀,电子诊断和储存系统。在构件设计上也强化了臂和行走支架等部位。


EX200挖机

EX系列都是进口,从泵和发动机连接来看有独立的传动机构,和在泵内、泵控电磁阀(高速)的位置也不同;-3增加了小臂回收压力传感器。PVC和EC控制器可以通用。


EX200-1-2-3-5的区别

ZX系列有和ZX200-3 并没有ZX200-2的型号。日立使用新一代的发动机·OHCR气门发动机 122 kW(166 PS)/2,000 min-1(rpm)比ZAXIS200相比功率提高11%,增加了高压共轨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冷EGR*系统LL。若有不足和错误,欢迎指正。


ZX200挖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立 挖掘机 科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