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形势:工程机械设备租赁产业形势大好

大形势:工程机械设备租赁产业形势大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目前的美国设备租赁产业而言,收益正在上升,大量资金正在流入,到处都是愉快的面孔。当设备制造商正在为设备销售的“真正增长”何时到来而挠头时,设备租赁商却正在为越来越高的租赁收益的进一步增长作计划。

承包商正倾向于使用租赁设备而不是购买新机器。正如在这里指出的,在经济衰退时期,承包商由于现金流及长期合同缺乏的原因,或将其工程车队廉价出清,或者大量消减其规模。自那以后,许多承包商决定除非他们看到真正的增长和健康的经济,否则他们将保持其工程车队精简,更多地依赖租赁设备。

据我们估计,租赁产业,包括团体和个人租赁,2013年的收入超过300亿美元,较2012年有了显著的增长。从我们的角度来看,租赁业的设备业务占了这一总数的45%。设备租赁产业采购了设备制造商及其经销商卖出的所有设备中的大约64%,这一数据统计了向租赁公司销售的或经销商拥有且用于租赁的设备。这一趋势很可能延续到我们拥有一个更强劲的建筑市场。


设备租赁市场迎来发展机会

租赁的渗透力,可以用机主自营设备和租赁设备数量的比例来衡量,每年都在向有利于租赁的方向缓慢增长。从整个产业来看,美国的重型设备租赁渗透力(依前述定义)被估计在50-55%之间,预计在2015年或稍后不久将达到60%。然而,如果将租赁的渗透力定义为基于全部可工作的工程车队,则在这一领域以及私人所有而非用于租赁的设备数量很可能使得租赁渗透力低于50%。

租赁公司正在寻找新的市场,这样就可以在收入来源上较少地依赖传统建筑业。在4月,UnitedRentals收购了德克萨斯州的NationalPumpofBeaumont,新开了18家新的专业门店。管理层预期今年新开另外13家专业门店专门服务于能源、HVAC、沟槽安全设备、工业解决方案等。

作为一个有别于其他主要租赁商的途径,赫兹设备租赁公司(HERC)在过去几年里已经扩展到专业小众市场。在2013年,其租赁收入的36%来自专业租赁业务。SunbeltRentals同样拓展进专业租赁领域,设有分部专门负责气候控制服务、油气、打桩和其他服务等。

在2013年,由于投入了大量资金购买新机器,租赁产业全行业工程车队的平均机龄减小了。行业中前五位的工程车队平均机龄在35至45个月之间,全部低于早些年,几乎肯定低于四五年前报道的工程车队机龄。

健康的现金流量对租赁公司是必不可少的,出租率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由于需求强劲,2013年设备租赁产业的出租率增长了3.5~7%。展望2014年,正如业内高管所期待的,假设需求保持强劲,出租率应当继续增长。

与UnitedRentals相比,行业中其他大多数公司都显得相形见绌了,2013年其租赁业务收入是46亿美元,所有业务总收入49亿美元。相比之下,2012年的收入是38亿美元,2011年是24亿美元(在收购RSC之前)。UnitedRentals在北美拥有876家门店,全行业第一。

英国AshteaGroup的子公司SunbeltRentals以其19亿美元的收入行业排名第二(截至2014年1月的最近12个月),2013年为16亿美元(到4月的财政年度)。Sunbelt在北美拥有416家门店,正进行并购以扩展其工程车队规模和服务。

所有人主要是因为汽车租赁而知道的Hertz,但是Hertz设备租赁公司的业务收入在2013年大致15亿美元,2012年大致14亿美元。Hertz管理层正计划从其汽车租赁业务中分拆出设备租赁业务,预期在2015年初完成。

其他的主要公司有BlueLineRental(早先的VolvoRents),2013年末时其租赁收入4.25亿美元,拥有132个门店。Volvo建筑设备在2014年初将其租赁业务出售给PlatinumEquity,售价11亿美元。AbernRentals,最大的家族公司,2013年租赁收入3.46亿美元。NESRentalHoldings,由私人股本集团DiamondCastleHoldings拥有,其租赁收入估计是2.9亿美元。

据卡特彼勒北美经销商对大约500家服务于北美市场的卡特彼勒租赁商店进行估计,这些租赁商店的收入是26亿美元。我们还了解到,在前100强从事租赁业务的商家中,仅29家卡特彼勒设备租赁商店的收入就达到22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设备租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