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矿山型挖掘机参展北京BICES 2015

三一矿山型挖掘机参展北京BICES 201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9月22日,BICES展在北京开幕,本次展会上,三一将展出最具竞争力的工程机械产品。在众多产品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这款产品2014年8月正式面世,并在随后的Bauma China上惊艳亮相。一年后的今天,它更凭借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再次入围三一BICES 2015的展示名单。


三一矿山型挖掘机参展北京BICES 2015

矿山利器 重载典范

中国矿业资源的不断整合与发展给矿山用工程机械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复杂恶劣的工况、对作业高效、稳定和节油环保的极端重视让矿山作业堪称工程机械的试金场。SY245H就诞生于三一对矿山工况的深刻洞察和对中小矿山盈利模式和的深入了解。

SY245H主要适用于中小型矿山,该产品配备了有“最强心脏”之誉的三菱重工D06FRC电喷高压共轨发动机,采用川崎正流量电控液压系统,通过合理的流量分配及精确的功率匹配控制,满足矿山作业对大挖掘力、低油耗的双重要求,相比同类机型,其节能幅度可达10%以上。


三一矿山型挖掘机参展北京BICES 2015

它的矿山型工作装置坚固耐用,专为矿山设计的四轮一带,主要受力结构件寿命在10000h以上;大斗容铲斗的石方工况寿命达到2000h以上。

根据矿山特有工况,SY245H的关键部位均采用高强度耐磨钢材,结构件的抗冲击性也显著提升,加之三一先进的焊接技术和汽车流水线生产工艺制造,结合长时间多工况耐久试验体系验证,保证了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性高。

铁血形象 柔情设计

SY245H全新的工业造型凸显出矿山机硬朗、稳重的个性。机身外形采用30T框架结构,整体轮廓线型硬朗简洁,充分展现出矿山型挖机刚毅、威猛的形象。

驾驶室进行了特殊的防噪音设计,空调配备全方位的吹风口外加超大的吹风量,是舒心驾驶的最佳保障,另有收音机等人性化配置,让驾驶员在作业和休息过程中都能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


三一矿山型挖掘机参展北京BICES 2015

此外,维护的便利性也得到充分考虑,其日常维修保养部件集中布置,用户站在地表即可快速更换滤芯;集中润滑的设计使得对各个铰点的润滑更加便利;发动机以及液压系统的维护空间设计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性,节约更多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矿山挖机 BICES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