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久保田挖掘机链条松掉脱链的主要原因

久保田挖掘机链条松掉脱链的主要原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久保田挖掘机脱链的原因是很多的,除了履带进土或者石子等杂质会导致挖掘机脱链外,还有行走齿圈、托链轮、护链器等地方的故障会导致挖掘机脱链。另外,操作不当也会导致挖掘机脱链的。


久保田KX165小型挖掘机

1、涨紧油缸故障导致的脱链。此时,应该检查涨紧油缸是否忘记打黄油,看看涨紧油缸是否有漏油现象。

2、履带磨损严重导致的脱链。如果长时间使用的话,履带肯定是有磨损的,而履带上的链筋,链筒等部件的磨损也会导致履带脱链。

3、护链器磨损导致的脱链。现在几乎所有的挖掘机履带上都有护链器,而护链器对于防止脱链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检查护链器是否有磨损也是很重要的。

4、驱动马达齿圈磨损导致的脱链。对于驱动马达齿圈来说,如果磨损严重的话,我们就需要更换了,这也是挖掘机脱链的一个重要原因了。

5、托链轮损坏导致的脱链。一般情况下,托链轮油封漏油会导致托链轮磨损严重,这样就会导致履带脱链。

6、引导轮损坏导致的脱链。查看引导轮时,要察看引导轮上面的螺丝没有缺,有没有断裂。 卡引导轮的那个槽,有没有变型。

以上问题均可导致久保田挖机链条松动脱落,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久保田挖掘机 链条松 掉脱链 原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