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20台压缩车助力农村环境连片整治

徐工20台压缩车助力农村环境连片整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环境在黑龙江绥棱县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中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业主和专家的青睐,在中联重科、福建龙马、江苏悦达等十余家强劲对手的激烈竞争中最终夺得标王,一举拿下20台XZJ5070ZYSH4压缩式垃圾车订单。


徐工20台压缩车助力农村环境连片整治

XZJ5070ZYSH4压缩式垃圾车具有综合性能好、作业效率高,整车采用全自动一键式操作,实现了自行压缩、自行倾倒,彻底解决了垃圾转运过程中的二次污染问题。该批次产品将大范围用于该区域改善农村垃圾成堆的环境卫生现状,切实服务于绥棱县的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当地环保局领导对徐工品牌环卫产品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徐工20台压缩车助力农村环境连片整治

经过近几年的持续改进,压缩车产品综合技术水平已达到行业先进,公司今年1-9月份合同量同比增长146%,远远领先行业的0.94%的同比降幅,相信通过持续的投入、创新和改善,徐工环卫产品可以快速进入行业第一梯队,成为徐工环境产业的重要支撑。

关键词: 徐工 农村环境 黑龙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