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装载机驰骋将军戈壁二号露天煤矿

柳工装载机驰骋将军戈壁二号露天煤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尽管最初购置的几台装载机让客户获利不少,但一直倾向于经营高端装载机产品的客户于2004年开始尝试购进了第1台柳工装载机。不料,柳工装载机高品质、经久耐用,可长时间作业的特点深深打动了客户。自此,客户开始将手上持有的装载机逐渐置换成柳工产品。


柳工装载机驰骋将军戈壁二号露天煤矿

然而,拥有更强实力的施工设备,给客户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客户于2011年注册成立公司,并负责将军戈壁二号露天煤矿的开采,以及煤炭转运。“为了增强煤炭装运能力,我们在2014年一次性购进了8台全新柳工50型装载机,原有的装载机全部淘汰。事实证明柳工装载机确实不错。2014年,我们煤炭转运量与上年相比翻了3倍,达到了400万吨,而这8台柳工装载机绝对是我们煤炭装车的主力军。”谈及柳工装载机,客户表示。

据客户介绍,为了保障煤炭产量,矿上设备平均每天作业达20个小时。“柳工装载机是经得起考验的,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下,也没出过什么大毛病,尤其连续作业能力强,确保了我们的生产。”

对此,客户还说道,“即便是出现点小故障,不管设备有没有出保修期,柳工服务工程师都是随叫随到,而且配件供应也非常及时。正是凭借好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柳工装载机的在我们周边矿区的占有率达到了60%-70%。”2015年,将军戈壁二号露天煤矿煤炭产量将继续保持增长,有望达到600万吨。“我们这还正在修铁路,通车之后,我们还将采购几台8吨装载机,直接装车。听说柳工8吨装载机做的也不错,到时再实地考察考察。”对于未来,客户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