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产新秀 沃尔华小型挖掘机建设新农村

国产新秀 沃尔华小型挖掘机建设新农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建设国家新农村中,有一种工程机械出了大力,这就是小型挖掘机。要说小型挖掘机中的好手,当属沃尔华小型挖掘机了。

最近,沃尔华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1.5吨、1.8吨、2.2吨和3吨等多个系列的小型挖掘机陆续下线,发往了河北、河南、江苏、浙江等省市,反响良好。

沃尔华小型挖掘机技术先进,其中液压系统可根据负荷大小动态调节主泵的输出流量,与发动机输出功率相匹配,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主控阀内设置分流、合流优先、直线行走和锁定等功能,保证动作协调自然,性能安全可靠,作业效率显著提高。

高强度底盘在大负荷工况下表现出色;加强性斗杆强度高、刚性好,有效提高了重载作业时的可靠性。

拥有精确可靠的仪表和传感器,仪表清晰易读、精确可靠;显示界面功能全面,有效检测机器的工作状态及各种数据。可选装原装进口发动机,动力强劲,技术领先,回转系统独立供油,与工作装置互不干涉,作业效率更高。

近些年来,沃尔华集团凭借“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开放创新、持续创新”作为创新战略的核心理念,形成了自身独具特色与卓有成效的创新体系,一款款与时俱进的新产品不断下线并迅速投放市场。

随着国家新农村建设进程的加速,集灵活、功能多用、低油耗、低成本和保养方便等特性于一身的沃尔华小型挖掘机广泛受到农村市场的欢迎,并陆续收到良好的市场反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华 小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