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价格压力即将爆表

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价格压力即将爆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规模上看,中国能够与欧美工程机械成熟市场比肩;但从购买行为、购买力等方面,中国用户、中国市场还尚显年轻。其中最重要的一个表象是:总体上,中国市场依然是价格导向型。


特雷克斯中国总裁Ken Lousberg 

特雷克斯中国总裁Ken Lousberg 看来: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预计同比增长缓慢,并且会面临较大价格压力。目前行业依然存在“产能过剩”及“高库存”等主要问题。

未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机会存在于小众产品领域。为保证施工者和操作者安全、能够提供更加安全设备的企业将获益;中国未来10年内,核工业建设所释放的巨大潜力,对于工程机械企业也是一个利好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 工程 机械 市场 价格 压力 即将 爆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