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文扬之:潜在优质用户需要深度挖掘

文扬之:潜在优质用户需要深度挖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矿山与建筑设备贸易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文扬之

受全球经济、产业形势拖累,加上中国相关政策的推出,中国矿山设备市场近年来始终处于低处。

在很多企业难掩悲观情绪之时,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矿山与建筑设备贸易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文扬之认为,中国市场仍存在大量潜在的、优质的客户。

对此,他表示:中国矿山设备行业近两年正在经历减速、调整,但在这样的表象之下,我们依然可以看到这个行业存在的“潜力”和“动力”。

对比近几年的数据可以看出,中国矿山开采量一直呈现增长趋势,这意味着整个行业仍然处在发展阶段,并且在未来很长的时间内,还将继续维持前行。矿山设备制造企业应该对中国市场保持信心,我们依旧可以在这里找到施展的舞台。

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一边大力拓展经销渠道,提升服务水平,同时还通过建设南京工厂,推进产品的本地化生产。

为何这么做?原因在于当前市场环境下,中国矿山开采行业中还存在很多潜在客户,尤其是当之前投机型、逐利型、泡沫型用户逐渐退出,这些优质用户未来将成为带动市场重回增长的重要“动力”。为此,今后阿特拉斯•科普柯将继续扩大经销网络,下沉销售渠道,挖掘这些潜在客户,提高市场覆盖率。同时,我们也将推出更多贴近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施工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文扬之 泡沫型 用户 退出 潜在 优质 需要 深度 挖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