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转型总承包是租赁企业重要发展方向

转型总承包是租赁企业重要发展方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海宝冶市政安装工程机械服务中心经理 倪军

“以承揽工程总承包为主,设备租赁为辅,努力打造成资源配套型和专业服务型公司,是上海宝冶安装工程机械服务中心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

具体而言,在租赁服务上,公司将采取“吊机租赁+技术服务+现场服务”模式,向吊机租赁行业的上下游延伸,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打造起重设备总包管理品牌。

在吊装业务上,我们会着重培育技术人员能力,促使企业向“方案+设备+吊索具+人员”的一揽子承包管理方向发展。在国内市场上,未来,公司会将重点市场锁定于风电领域,在此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为业主方提供采购、基础、平台、安装、风电场运营管理一条龙服务;并借助“宝冶市政”公司建立的契机,将业务触角伸至道路桥梁等市政施工领域。在海外市场,我们将借力“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依托宝冶集团承接的海外项目,与国外优秀租赁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积极开拓国际租赁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转型 总承包 租赁 企业 重要 发展 方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