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海伦哲10台高空作业车批量发往杭州

海伦哲10台高空作业车批量发往杭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海伦哲10台伸缩臂高空作业车XHZ5066JGKA在公司本部整装待发,即将启程发往杭州。

此次发往杭州的10台高空作业车为国网统招,一来为保障2016年G20峰会的顺利进行,急需采购一批高性能高效率作业的电力保障设备;二来是由于杭州供电为迎接2016年G20峰会召开而进行黄标车更换,以治理大气污染打造杭州碧水蓝天全方位的优美生态环境。经过国网专家几轮综合考量评定,最终选定我公司的XHZ5066JGKA型伸缩臂高空作业车作为此次会议的保障设备。

海伦哲高空作业车,专业成就行业领先

年来,伴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速度的不断加快,高空作业安全日益引起高度重视,高空作业装备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海伦哲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抢抓高端市场,聚焦用户需求, 9-45米近全80款高可靠性、高适应性、高科技含量的高空作业车应运而生。

海伦哲凭借高空作业车系列产品领先于行业的先导式创新优势、优异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备受广大用户的青睐。曾多次参与国家大型会议的应急保障,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海伦哲 10台 高空 作业车 批量 发往 杭州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