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内蒙古:高路公司融资近千亿支持全区公路建设

内蒙古:高路公司融资近千亿支持全区公路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记者昨日了解到,从2006年开始,作为全区交通战略投资的主体,内蒙古高路公司承担着自治区公路大建设、大发展的“资金库”作用。10年来,已累计融资到位各项资金997.64亿元,其中直接融资达266.12亿元,为全区公路建设提供了重要资金支持。据了解,10年来,该公司所融资金已支持我区开展公路项目33个,总投资概算766亿元,总建设规模2503公里。

其中:高速公路837公里、一级公路1507公里(包括一幅)、二级公路159公里。支持建成了我区第一条8车道高速公路和第一条6车道高速公路,为促进运输繁荣,带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另据了解,为保障公路建设资金需求,该公司在稳固银企合作的基础上,立足创新、改革突破,进一步加大了多元化融资力度,通过资本市场申请运作了企业债券、中期票据、资产证券化、永续债等12种新型融资工具。截至目前,已累计运作发行直接融资规模266.12亿元。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微信公众账号:cehome 
 新鲜资讯,一网打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内蒙古 高路公司 公路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