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学会了能省笔钱 选择泵车配件注意事项

学会了能省笔钱 选择泵车配件注意事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选择泵车配件注意事项:

1.首先考虑自己所处的工作环境,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不同地方的混凝土质量不同,对配件磨损程度也就不一样。

2.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要在泵车使用的情况下,由其明显,一台泵车正常情况下一个月打混凝土大概一万方,如果因为配件损坏会造成施工中断,损失不可估量。成本的增加,在经营方面成本增加就是直接损失了。

3.材质的好坏,决定产品配件的质量。


泵车施工图

4.结构简易,方便拆卸,节约时间,降低人工费。

5.性价比,通俗一点讲就是相同功能情况下两个品牌的价格和寿命比。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泵车配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