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326D L 液压挖掘机你了解多少

卡特彼勒326D L 液压挖掘机你了解多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辆心仪已久的设备——326D L液压挖掘机,这是一款中型挖掘机,一般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对挖掘机的吨位需求。当然,其发动机、液压装置、驾驶室设计以及结构等等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点。

卓越的发动机

Cat C7 发动机为326D L提供了业内卓越动力和燃油效率,在各种应用领域均可以保持稳定的高性能。并提供更高的功率,使运行速度更低,让燃油效率提高并减少磨损。发动机转速可以自动控制。二级单触式控制能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效率,降低噪声等级。

灵活的燃料选项。省油模式:省油模式作为标准配置提供,最适合于轻型应用,可提供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使挖掘力和提升能力保持在标准功率模式下的水平;功率管理:功率管理使机器可在各类应用中发挥最佳性能;操作员可在监视器(受密码保护)上将发动机功率从标准级别更改为高级别;在对生产率要求极高和挖掘难度极大的应用环境下,推荐使用高功率模式。


CAT326挖掘机

空气滤清器。径向密封式空气滤清器位于驾驶室后面的一个舱室中,采用了双层滤芯,过滤效率更高。当积灰超过预设水平时,监视器上将显示一条警告信息。

高效的液压装置,确保达到精准操作

326D L液压挖掘机液压系统压力为 35000 kPa,两个液压泵的流量均为 235 L/min,提升了挖掘性能和生产率。先导泵独立于各个主泵,可控制前连杆、回转和行驶作业。

部件布局。326D L 液压系统和部件的位置设计合理,可提供高水平的系统效率。主泵、控制阀和液压油箱彼此靠近,使部件之间的连接管线更短,从而减少了摩擦损失和压力下降。

液压交互感应系统。在任何工作条件下,液压交互感应系统均可利用两个液压泵之一为发动机提供充沛动力。随着机具速度加快,枢轴的旋转更快、更加有力,生产率也得以提高。

辅助液压阀。控制回路作为附件提供,增强了多功能性。可用于操作液压剪、抓斗、液压锤、粉碎机、多用途处理机以及振动平板夯等中高压机具。

动臂和斗杆再生回路。动臂和斗杆再生回路可以在动臂下降和斗杆缩回的操作过程中节省能量,从而提高效率,缩短循环时间并减少压力损失,以获得更高的生产率、更低的运营成本和更优良的燃油效率。

液压油缸缓冲器。缓冲器位于动臂油缸的杆端以及斗杆油缸的两端,可吸收冲击、降低噪声并延长部件使用寿命。

驾驶室宽敞舒适,操作方便

326D L 旨在提供舒适、简单且省力的操作,使操作员可以集中精力进行生产。操作台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宽敞、安静且舒适,可确保操作员在一整天的漫长工作中保持较高的生产率。 所有开关均位于右侧控制台上,便于使用。

空气滤清器室。空气滤清器具有双滤芯结构,使过滤效果更好。当空气滤清器堵塞时,驾驶室内的监控器屏幕上会显示一条警告信息。

油泵室。通过设在上部结构右侧的检修门,可在地面上维修保养油泵和先导滤芯器。

散热器室。通过左后侧的检修门可以方便地维修发动机散热器、机油冷却器和空对空后冷器。 散热器上装有储水箱和排放旋塞,从而简化了保养工作。

真空膜盒式滤清器。液压油回流滤清器是一种真空膜盒式滤清器,位于液压油箱外部。 此滤清器可防止污染物在更换液压油时进入系统,并保持清洁的操作环境。

润滑点。动臂上集中分布的远程润滑点将润滑脂传送到难以到达的前端位置。

风扇护罩。发动机散热器风扇完全封闭在细铁丝网内,可减少事故危险。

防滑板。在储物箱和上部结构的顶部覆盖有防滑板,可避免维修人员在维护过程中滑倒。

总之,这款产品不仅在工作上满足您的各种需求,在舒适性上也做到了尽善尽美,能够让您边享受,边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