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首台液压铲运机研制成功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首台液压铲运机研制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首台液压拖式铲运机CTY3成功下线。


国机重工CTY3拖式铲运机

CTY3液压拖式铲运机是一种以SINOMACH系列推土机为配套动力的土方工程机械。它的铲土、运土、卸土过程均采用液压操作。可广泛用于水利、建筑、矿场、机场等部门的修筑堤坝、公路、铁路、开挖河道、改良土壤、平整场地、砖瓦厂集土等作业。本铲运机特别适宜于200-500米的铲运土作业,它具有效率高,经济效益好,操作方便、灵活等特点。

目前,CTY3铲运机在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新产业园进行了施工试验,各项指标均达到预期效果。预计春节后,将批量上市,敬请期待!


技术参数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 铲运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