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卡特总裁:中国挖掘机需求再回不到2010年水平

卡特总裁:中国挖掘机需求再回不到2010年水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彼勒建筑行业集团总裁Tom Pellette

卡特彼勒建筑行业集团总裁Tom Pellette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称,中国挖掘机市场需求预计不会再回到2010年水平。

2015年10月,由于全球采矿业与建筑业市场需求持续低迷,卡特彼勒2015年前三季度的利润出现下滑,同时这家工程机械巨头还预计,其2016年销售额和利润将出现下降。

卡特彼勒在2015年9月底宣布了重大的重组计划,称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以及巴西的经济低迷对公司的营业额造成了影响,其旗下三大业务部门的销售额均出现下降。

在中国,2015年,中国挖掘机全行业的销量(外资品牌)约为2.3万台左右,Pellette先生说,而据金融时报报道,仅2011年3月一个月,中国挖掘机全行业的销量(外资品牌)就超过了2.7万台,2010年全行业销量(外资品牌)就突破了11.2万台。

“这说明了目前市场与高峰期之间存在多大的差距,” Pellette先生对金融时报记者说。我的预计是,无论是中国市场还是全球市场,未来市场将回升到高于今年(2015年)水平。而就中国市场来说,我们的预计是,市场将出现反弹,但即便如此,也不会再回升到2011年、2012年的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总裁 中国 挖掘机 需求 回不到 2010年 水平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