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恒特重工轮式挖掘机批量出口菲律宾

恒特重工轮式挖掘机批量出口菲律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2015年12月份我司与菲律宾客户就轮式挖掘机成功合作以来,第二批轮式挖掘机近日运往青岛港顺利装船。


恒特重工轮式挖掘机批量出口菲律宾

目前,第三批轮式挖掘机订单正在生产中。

二十多年来,恒特轮式挖掘机以极高的工作效率、较高的性价比、良好的安全性能等特点,一直深得国内外新老客户喜爱。是市政建设、道路施工、清淤、建筑等中小型工程较为理想的挖掘机械。

面对挖掘机行业新形势,恒特重工不断推出适应不同市场需求的特色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使恒特轮式挖掘机凭借卓越的品质,不断走向广阔的国际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恒特重工 挖掘机 菲律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