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成都4条地铁有望向德阳延伸

成都4条地铁有望向德阳延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日前召开的成都平原经济区发展座谈会上,明确提出了要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互联互通的快速交通运输网和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作为现代城市集群发展的重要命脉,轨道交通系统的规划建设首当其冲。


成都4条地铁有望向德阳延伸 

成都4条地铁延伸至德阳

德阳正在根据成都市地铁网规划,研究成都地铁1号线、3号线、5号线、15号线向德阳延伸的方案。按照已经成稿结题的《成德同城化空间发展规划》,德阳正在制作上述4条成都地铁线路延伸至德阳的方案。届时,成都、德阳两地的市民可以乘坐地铁往返于两市之间。

绵阳有望开建城市轨道交通

而作为川内人口超过百万的大型城市,绵阳一直以来都在尝试修建其城市内部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据绵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透露,绵阳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配套专题已基本完成,预计2016-2023年,绵阳拟先期建设轨道交通1、2号两条线,线路总长44.86公里。届时,绵阳有望成为省内率先建成轨道交通的地级市。在数年后,成德绵三地市民,有望过上“三城地铁+成绵乐客专”无缝对接的轨道交通出行的便捷生活。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成都地铁 德阳 绵阳地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