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沈阳南北快速干道隧道4月挖掘施工

沈阳南北快速干道隧道4月挖掘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起,沈阳市城建项目陆续开复工。南北二干线快速路、王家湾跨浑河桥、五爱立交桥正在施工。预计4月起,南北快速干道的小北市场至科普公园隧道段将挖掘施工。

南北快速干道分为北段(三环朱尔屯-小北关街团结路)高架桥,中段(小北关街团结路-风雨坛街乐郊路)隧道,南段(风雨坛街乐郊路-科普公园)隧道,其中北段高架桥预计将于今年10月竣工通车。

严控夜间施工确保不扰民

据了解,南北快速干道中、南段隧道地处城市繁华区,除少部分连续施工工艺外,严禁夜间22时至次日6时有高噪音施工,尽量将音量小的工序安排在夜间。

由于隧道沿线“邂逅”了太清宫、古城墙西北角楼、怀远门等古建筑,施工挖掘将采取最高的防护等级,将这些百岁文物保护起来。隧道途经地铁1号线怀远门站,行车隧道将“骑上”地铁隧道,所以会对站点和隧道进行特殊防护,不会影响地铁运行。

另外,沿线还会预留出一定的空间,方便两侧居民应急出行和沿线的商户经营。

车辆可绕行青年大街、小南街

目前,南北快速干道中、南段隧道途经的小北关街、广宜街、西顺城街、风雨坛街、五爱街等路段大都半幅封闭。

预计从4月开始,将对中、南段隧道段进行主体工程的挖掘工作,会封闭机动车道中间的4至6排车道,两侧仅能预留1至2排应急行车道。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南北快速干道 隧道 挖掘施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