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5农机利润251.93亿增长8.88%

2015农机利润251.93亿增长8.8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中央财政投入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37.55亿元,与上年持平。一年来,农业部、财政部着力创新政策思路、组织形式和工作手段,各级农机化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实现了补贴政策及时启动、平稳运行、规范有序。2015年共补贴农机具356.7万台(套),受益农户285.3万户。

按政策要求,全国从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中安排14.2亿元用于深松整地作业,超额完成2亿亩的目标任务。在补贴政策带动下,农机工业在机械行业发展总体放慢的背景下,一枝独秀。2015年,全国2319家农机规模以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4283.68亿元,同比增长7.39%,远高于机械行业3.32%的增幅;利润总收入251.93亿元,增长8.88%。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农机利润 财政投入 购置补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