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传动实现驱动桥外部市场销售零突破

徐工传动实现驱动桥外部市场销售零突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伊始,徐工传动首次批量配套山推公司的压路机驱动桥顺利交付客户使用,实现徐工压路机驱动桥外销市场零的突破。


徐工传动实现驱动桥外部市场销售零突破

在当前严峻形势下,传动公司以“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的经营理念为指导,咬定目标,迎难而上,以敢于创新,勇于争先的底气与实力,实现了压路机桥批量外销,不仅是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结果,更是徐工深耕市场、精准营销的完美呈现。随着代表徐工品牌形象的传动新品不断上市,在新年里,徐工必将用实力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更多的尊重与信赖。为集团最终实现“珠峰登顶”宏伟目标注入核心动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驱动桥 外销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