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降温10℃又怎样!三一重工聚划算为春天保鲜!

降温10℃又怎样!三一重工聚划算为春天保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以为,“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桃花朵朵开”的春天已经到了,打算从此美美地度过这个春天!但有一种美,叫想得美!就在这一周一年四季随机播放,周二19℃周三骤降至7℃,气温变化和过山车一般。虽然,外面有冰火两重天的赶脚,但三一聚划算自上线以来,无论是询单量还是品牌推广度,其聚集的人气聚集热度不减,保持着春天的温度和鲜度。三一聚划算活动地址:

1、 询单破万

上线一小时,订单就近500条,截止到3月9日,订单已突破1万条,平均每天的订单量接近于600条。

2、体验暖心

从设计到功能开发,三一聚划算还是很暖心的,需要了解的信息会在一个页面整体呈现,第一时间了解到活动信息后,可以通过购机需求进入相关栏目,找到所需机械,不用跳转页面直接进行线上咨询。


三一聚划算活动

3、吸睛力足

三一聚划算连续多天成为百度首页首条,并有中国实战电商协会执行秘书长耿彪在Donews(中国最大的IT写作社区)发表评论性文章《三一机械的电商梦,传统企业转型潮即将来临?》。

4、 实在优惠

除设计、推广、功能上实现突破外,三一聚划算给出的优惠也是实实在在的:

①三一港机重叉

②混凝土机械城镇先锋

③起重机械

④混凝土机械配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工 聚划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