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岩重卡车桥试验室投用

红岩重卡车桥试验室投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红岩重卡车桥试验室全面投用,实现了车桥研发工程师们多年的梦想,也为加快建设重庆市“重要的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基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车桥公司是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该试验室隶属于上汽依维柯红岩车桥有限公司,目前可完成车桥总成、桥壳总成等台架试验,解决了意大利FPT车桥开发进度缓慢、车桥改进过程中无法验证等问题。有了自己的试验室,工程师在车桥试验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桥包内的润滑情况,能够尽快完成设计论证和方案改进,避免了到国内仅有的几家专业车桥试验室排队做试验的麻烦,缩短了试验周期,降低了试验费用。随着各类试验的陆续展开,将为红岩车桥的研发及新一代车桥专家的培养奠定良好的基础。


车桥实验

该公司于2015年7月投产,设计产能为年产30万根桥,其中非驱动前桥10万根、单级减速桥10万根、双级减速桥10万根。现产红岩车桥是在原有的“CQ30”系列红岩桥的基础上,吸收欧洲技术,结合国情及该公司多年制造重卡驱动桥的技术积淀而研发的新型驱动车桥,整体结构更合理,桥壳受力更均匀,综合性能更强劲。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红岩重卡 依维柯 车桥试验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