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猫滑移装载机特制高强度铲斗背板

山猫滑移装载机特制高强度铲斗背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评估滑移装载机铲斗的强度时,你可能会更加注重切削刃和底板。的确,切削刃和底板的强度很重要,但是山猫专家想要告诉你,一个铲斗的强度,实际上最终取决于铲斗背板的强度。

很可惜的是,我们见到的大多数滑移装载机机手却并不十分关心铲斗背板。试想一下,铲斗背板是一片经常承受着重达几千磅机器的推、拉和撬动动作的受力区域,如果这个区域没有合理的设计,那么它就会像易拉罐似的一压就碎。而事实上,除了山猫铲斗,市场上大多数的铲斗都或多或少的存在上述问题。

那么,究竟山猫铲斗的神奇之处在哪里呢?

首先,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要了解一个铲斗,其最需要加固的关键区域就是铲斗背板的顶部和快换连接装置的边角处。当操作铲斗推进材料堆中,或在铲起材料甚至拖回材料时,数据告诉我们,这些区域受力极大。

正是因为山猫公司充分了解到这些,所以山猫铲斗在以上关键地方设计的非常坚固。

当你把在市场上买到的若干铲斗和山猫正宗铲斗放在一起比较时,它们之间质量和强度的差别就一目了然、显而易见了。在这些铲斗中,一部分也有类似山猫铲斗的双护板设计,但是它们的第二层护板比较小,只能在小范围内分散承受并不是很大的重量;而另外一些甚至都没有安装额外的护板,这就使得它们的坚固程度和耐用度变得更低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猫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