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叉车D30G新一代叉车发布

斗山叉车D30G新一代叉车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进一步适应和拓展市场,斗山叉车推出新一代D30G叉车,在充分的市场调查基础上,基于客户的体验和市场发展新趋势,新产品的卓越的性能和靓丽的外观,突出产品的安全、环保、舒适、节能、高效,使驾驶叉车成为一种乐趣;根据叉车的工况特点进行了专门的设计,适用于多种场合,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实现了强劲动力和洁净环保的完美结合。


斗山D30G叉车

全新靓丽外观

采用全新的配重外观,钢铁侠,大口径排风口全面提升散热能力,配重腰线配合发动机罩使叉车的流线造型相呼应;全面改善的操作控制台使整个操纵简单方便。

卓越的人机工学

悬浮座椅可调节,重量可调,最大限度降低驾驶员疲劳。

SMC发动机罩隔热,降噪,减震,大大提高驾驶员舒适度。

宽敞的伸腿空间,舒适的操作杆,气动式无级调整的方向盘角度。

新产品D30G内燃平衡重叉车充分展现了斗山叉车(烟台)在设计方面的巨大进步,注入更优秀的科技创新及工艺技术,在改善安全性、生产力操作灵活性及耐用性方面的重大突破,给予客户高效作业效率、卓越的可操作性、卓绝的稳定性和叉车价值最大化。

斗山叉车感谢代理商朋友和客户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将于代理商朋友携手共进,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及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叉车 D30G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