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路之家平台推介会阜阳站

徐工路之家平台推介会阜阳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2!1!打开红包!”随着主持人的号令,主席台上所有抽奖客户一起打开了手中的红包。“我终于中一等奖了!”,说这话的人脸上绽放出满意的笑容!说话的是徐工道路忠实客户,来自皖北的李同新。


徐工路之家平台推介会阜阳站

李总在路之家推广会议阜阳站独得一等奖大奖,现金5000元产品抵用券,相当于在原来众多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又直接降低5000元,对价值量40万左右的压路机来说,可以说是非常的诱人。而李总这次抽得一等奖可谓是实至名归。因为按照我们徐工路之家系列推介会的政策,凡在会议当天交定金购车的用户,均可参与抽奖,每购一台设备就拥有一次抽奖机会,多购多抽!


徐工路之家平台推介会阜阳站

3月19日,路之家推介会合肥站的现场,李总现场订购4台设备,拥有4次抽奖机会,而在10人一组的抽奖队伍中,他理应拥有五分之二的机会获得一等奖。活动现场按照他的意愿,专门针对他进行了特别的分组,以最大程度增加抽得一等奖的概率和次数。最后,他抽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四等奖1个。结果令人满意,可是唯独缺少一等奖令他稍稍显得有些遗憾。


"徐工路之家平台推介会阜阳站

会务组工作人员马上向李总解释:徐工道路将要在4月19日在阜阳再次召开路之家推介会议,届时您如果还订购设备的话,将还有机会继续抽得一等奖。本来是工作人员安慰李总的一句话,谁曾想,一语成谶!


"徐工路之家平台推介会阜阳站

4月19日,路之家推介会议阜阳站的现场同样现场火爆!李总再一次来到了活动现场,并再次预交两台设备定金。令人欣慰的是,这一次他再也没有让一等奖溜走,成功折桂!


徐工路之家平台推介会阜阳站

在随后的感言中,李总说道:其实选择与徐工合作,这些所谓的促销会议仅仅是起到催化的作用,我真正认可的是徐工设备质量和售后服务;特别是今天发布的路之家平台,操作简单,购买备件真的很优惠!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为帮助有准备的人成功,为帮助有心人成功!徐工一直在努力!

路之家平台是徐工道路整合企业内部和外部资源,为客户打造的具有整机咨询、备件销售、施工咨询、机手服务等功能模块的一体化的门户网站。

道路施工一站达,请到徐工路之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推介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