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立建机ZX890LCH-5A大型挖掘机 助力矿山作业效能升级

日立建机ZX890LCH-5A大型挖掘机 助力矿山作业效能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更好满足中国采矿业及大型工程项目对高品质动力的需要,日立建机于2016年正式推出ZAXIS 5A系列的重量级新品--ZX890LCH-5A大型挖掘机。凭借在性能、油耗、耐用及安全方面的独特优势,日立建机ZX890LCH-5A将为煤矿、金属矿、石灰石矿、大型土石方工程、港口及水利水电等领域客户带来持续优质的投资回报。


日立建机ZX890LCH-5A

绿色动力 强劲输出

从2015年开始,随着日立建机5A新品的陆续发售,更多客户得到了高效能动力的有力支持。作为大型挖掘机产品的升级之作,日立建机ZX890LCH-5A采用五十铃原装进口发动机,既确保了大功率输出,又将油耗和整体运行成本降至新低。发动机引入高压共轨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和冷EGR系统,通过对喷射时间和喷射量的精准控制,显著提升燃油效率,并在冷EGR系统的帮助下减少污染物排放。面对日益严苛的行业环保指标,ZX890LCH-5A符合国家3次排放标准,轻松实现低碳作业。

日立建机ZX890LCH-5A匹配日立HIOS Ⅲ B液压系统,展现卓越作业性能。发动机额定功率高达377KW,并为客户提供3档动力模式选择:强力H/P模式、标准PWR模式和经济ECO模式,以适应不同的工况需要。相比前代产品,其在后两种模式下的燃油效率分别提升达11%和9%,可有效节约运行成本。


日立建机ZX890LCH-5A

多维度强化 高耐用保障

日立建机设计团队充分考虑到矿山作业的特殊性,对包括发动机在内的关键部件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升级,实现更高的机动性和耐用性。ZX890LCH-5A的前端工作装置采用R型强化设计,以加厚板材和完全焊接结构提高强度。D型断面机架的上部回转平台可抵抗外来撞击,回转支承的承载能力也得以增强,运行中顺利实现平稳回转。而对于下部行走体,高强度的LC螺栓结构提升了刚性和稳定性,下车封板、三片式轨链导向结构等细节优化能够有效应对各种严酷环境。

安全可靠 舒适易控

符合OPG顶部护罩II级标准的H/R驾驶室为操作人员提供了可靠防护,在遇到落石危险时保护人员安全,同时标配前窗下部防护网,全方位提升安全等级。在面对复杂的周边环境时,全景视窗可呈现开阔视野,后方摄像头的加入则能够在监视器中呈现更多外界信息,进一步降低危险发生的概率。

驾驶室空间宽裕,腿部也活动自如,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悬浮座椅有助于减轻久坐疲劳,为长时间高负荷作业提供舒适环境。此外,ZX890LCH-5A的操控平台布局合理,监控器开关、空调开关等常用控键都集中在右侧,令各项操作得心应手的。其中,监控器可显示设备状态、提供后方图像并支持附件更换提示,一目了然。


日立建机ZX890LCH-5A

易维护 好服务

为有效减轻客户对设备的日常维护负担,日立建机以多项人性化设计和优质服务提升产品价值。ZX890LCH-5A通过优化燃油回路、增设电动燃油泵以提高排气性能,多级燃油过滤装置和先进的冷却系统可使发动机时刻保持良好状态,免保养的空气滤清器实现了对于发动机的长效保护。此外,设备的燃油滤清器采用一体式结构,保养更便利。

售后服务方面,日立建机已在全国设立了200多个服务网点,并引入Global e-Service,ConSite等系统,实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缩短维保周期。在长期服务实践中,日立建机还形成了完善的预防保全及故障应对机制,提供科学的顾问咨询服务,全方位保证机器性能、提高客户满意度。


中辰伟业新疆宏源汇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日立建机ZX890LCH-5A登陆中国市场后,迅速赢得了客户信赖。日前,新疆五彩湾煤矿购置的两台ZX890LCH-5A已顺利完成交付,日立建机为客户举行了盛大的交机仪式。随着矿用机械对动力、环保、安全及运维要求的提高,日立建机5A系列大型挖掘机及相关产品将斩获更多订单,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立建机 ZX890LCH-5A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