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型军校开班 第一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重型军校开班 第一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原创】2016年5月20日至24日, 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在北京举办重型军校第一期培训。

重型一直以来坚持“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的理念,用互联网的方式解决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市场的痛点。


重型军校第一期学员合影

重型二手设备在线寄售业务的范围在不断的扩大,服务的地区也在不断增加,为了更好地服务咱们广大的工程机械从业群体,重型对全国各城市的城市经理、检测工程师的服务水平、业务能力都有严格的要求,而本次重型军校的培训就是旨在提升城市经理、检测工程师的服务水平以及业务能力,通过专业的培训,让一线的城市经理、检测工程师们能够更好、更专业地服务用户,让全国各地的用户都能享受到重型专业的服务,让所有的买家和卖家都能通过重型的寄售平台完成理想的交易。


重型军校第一期开学典礼

本次培训共有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学员参加,均为重型新入职的各地城市及检测工程师,经过系统的培训,重型的新员工在入职后就能以专业的服务水平及专业技能为用户服务。

同时,这样的培训也能提高重型团队的凝聚力,将重型的团队培训为一支训练有素、服务周全、技能专业的队伍,并以此来更好地服务用户。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内容包括重型的创办历史,重型的企业文化、人事体系以及重型各部门工作职责,还包括二手设备评估检测的专业知识培训以及实操训练。

开学典礼上,校长Eric分享了自己成长的故事,这个故事叫做“选择未来,改变命运”,大部门的学员都是出身寒门,都只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自己的命运。重型,是一个足够大的平台,有梦想并愿意为之不断努力的学员,一定能在重型平台上实现自我价值,改变自己的命运。


共创式学习介绍

本次培训是以共创式学习的方式进行,这也是重型打破常规培训模式的一次尝试,由老师向学员灌输知识转变为学员与讲师之间共同探讨获得共同进步的过程,经过实际的检验证明这是一种高效的培训方式。

在每一场的培训中,学员都用心投入,认真讨论,针对每一个环节的讨论结果都有进行展示和汇总,每位学员都能学习到所有成员的专业知识,整体实力得以提升。


学员认真讨论

在最后一天的培训中,所有的学员参观了重型北京总部,总部的同事装扮好办公室列队欢迎这支长期在一线“作战”的队伍,每个办公室都悬挂“欢迎回家——重型总部”的横幅,各部门负责人向学员们详细介绍每个部门的成员及职责,真正让学员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学员参观重型总部

当天下午,学员们来到北京经开万佳机械城进行实操训练,由有着二十几年从业经验的老师对二手机知识进行实地讲解,从各个方面判断一台二手设备的真实机况,给出最专业的检测报告。


实操训练

当晚,重型军校第一期培训的毕业典礼隆重举行,第一期的培训中所有的学员顺利完成培训并考试合格,都将获得本次培训的结业证书及结业勋章,由校长Eric及副校长林炎辉进行颁发。


毕业典礼

至此,重型军校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今后也将定期开展各类培训,不断提高城市经理、检测工程师的服务及专业水平,为工程机械行业带来更好地服务,真正促进工程机械行业的进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