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消防车亮相望城区两型科技产品推介会

中联重科消防车亮相望城区两型科技产品推介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9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两型科技产品推介会暨2016年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今年科技活动周以“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其中各类两型产品、科技新品发布成为活动重头戏,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携高科技产品亮相活动现场,获得参会领导与观众的认可。

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在现场展示了53米云梯消防车、72米举高喷射消防车和城市主战消防车。这些产品成为推介会一大亮点,引来众多参会领导、专家驻足观摩。其中:53米云梯消防车救援平台最大承载量225kg,发动机净功率为320kw,具备6节同步伸缩臂、360°全回转高效作业能力,并配备升降滑斗,形成高空救援的高效通道,为提高应对高层建筑火灾的实战能力、全面打造城市消防“铁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2米举高喷射消防车是一款自动化程度高的“智能勇士”,整车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灵活,并由德国进口PLC集中控制,智能化程度很高,整车工作状态和操作过程中各种危险操作提示均实时显示。该产品采用首创水路双自动保护系统,具有超压电气保护和超压溢流保护,是集喷泡沫、水于一身的多功能消防装备;城市主战消防车采用进口底盘,载液量为4.5吨,泵流量3600升/分钟。同时,该消防车还采用了进口的大力压缩空气泡沫系统,可以喷射水和A类泡沫灭火剂,随车共携带63种146件套各类灭火救援器材装备,具有大功率、多功能、高性能、多乘员、智能化、短轴距等特点,是城市消防利器。

在活动现场,中联重科的高科技产品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不少客户表示了采购意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消防车 推介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