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汽:天行健知识技能提升培训

陕汽:天行健知识技能提升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重卡的智能贴心朋友,天行健智能终端已然成为陕汽重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就需要保证安装到每辆车上的终端都是合格产品,并且终端运行、车辆数据采集等项均是正常的。

根据销售部门的数据显示,目前天行健智能终端已基本成为我司产品标配。但是,在装调检验等相关环节中,仍然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主要涉及产品、网站、人员操作等。为解决装调检验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提升天行健相关业务水平,汽车工程研究院智能服务研究所、联合中交天健组织了天行健知识技能提升培训。


天行健知识技能提升培训

培训在总装厂内进行,主要参与培训的有总装、调试、质管等部门同事。培训内容涵盖了多方面,包括天行健智能终端新产品的介绍、如何检查天行健数据采集项、车贷功能验证等,最后还重点培训了目前天行健在市场反馈回来的常见故障案例分享,让大家了解市场现有问题及预防和应对措施等,在厂内把好质量关,从源头入手降低问题的发生率,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进而提高整车质量。


天行健知识技能提升培训

在培训准备之初,智能服务研究所开发人员开发了公众微信号“智能服务管家”,将相关产品介绍、故障案例、问题分析及解决方案上传至公众号中,并在培训现场进行推广,便于后续产品更新等相关知识的共享。

通过本次培训,让所有参与天行健工作的人员,从中不但提高了自己的业务技能,而且也解决装调检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高天行健相关业务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陕汽重卡 知识培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