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闪耀亮相内蒙古草原

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闪耀亮相内蒙古草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6日,上汽红岩50辆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交付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交车仪式,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上汽红岩副总经理齐兰成、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内蒙古分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交车仪式。


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闪耀亮相内蒙古草原

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作为危化品运输行业的标杆企业,为油库、加油站提供专业化、优质的运输物流服务。危化品运输是高危的运输行业,对运输车辆的安全要求极其严苛,红岩杰狮能再次批量进入中石油系统,是对红岩品牌的认可和对红岩产品的信任。


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闪耀亮相内蒙古草原

上汽红岩副总经理齐兰成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许晓宏手中,这也意味着与中石油在互利共赢的合作基础上取得圆满成功。


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闪耀亮相内蒙古草原

为了让客户放心的使用红岩产品,内蒙古销售服务中心对运输车队辐射区域做到一对一服务,秉承红岩的“服务零距离”理念,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高颜值的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即将驰骋在内蒙古大草原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红岩 危险品 内蒙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