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泰信机械开展小型旋挖钻机租赁新业务

泰信机械开展小型旋挖钻机租赁新业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泰信机械是国内小型旋挖钻机领先的制造商,为更好的推广小型旋挖钻机施工,该司于近期开展了租赁新业务,受到众多客户认可。近十多年,旋挖钻机随着铁路建设的普及,在国内的各种大小建筑施工中逐步推广使用。但市场上普遍使用的是服务于高铁地铁等大型工程的大型旋挖钻机。小型工程项目由于工程造价偏低、场地狭小,而大型机采购和使用成本高、占地大,做小工程形成了设备和资源的浪费,既不经济也不环保。

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了解到,目前,市场上对小型旋挖的认知有限,很多客户不了解甚至不知道小型旋挖钻机的存在。因而,泰信机械率先提出了“大旋挖做大工程、小旋挖做小工程”的发展方向,逐步推广“”合理配置设备资源,创造最佳效益”的施工理念。基于小型旋挖保有量低,很多客户缺乏产品认知,需要实地检验小型旋挖性能的现实,泰信小型旋挖的租赁业务顺势推出,让更多专业客户了解小型旋挖钻机的性能和施工范围,更好的推广示范小型机。


近期泰信机械已完成了国家电网徐州示范工程,靖江某土壤治理项目等一批标杆性项目。既验证了小型旋挖钻机的性能,也推广了小旋挖可适应的工程范围,不同工法的应用让客户对小型旋挖钻机的高性能和适用性以真切的感受。

泰信机械迎合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住宅城镇化”的发展方向,提供低能耗、经济、环保的桩基础施工小型设备, 为我国桩基础施工行业带来新的选项,为客户逐步优化设备资源,提高综合收益。新的租赁业务将让更多客户了解并积极使用小型旋挖钻机,为基层地区提高建筑质量作出行业领跑者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泰信机械 旋挖钻机 租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