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最大平头式塔机STT3330横空出世

全球最大平头式塔机STT3330横空出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满足国内电建施工行业及大型项目对塔机的需求,2016年伊始,永茂建机成功研制并投产全球最大平头式塔机STT3330。该机最大起重量可达160t,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也打破了国外超大型塔机长期保持的世界纪录。作为永茂建机20年塔机技术研究和探索的集大成之作,STT3330的研制成功,标志着永茂建机在超大型塔机设计和制造方面迈上新的台阶,将极大提高我国在超大型塔机领域内的竞争能力,是我国乃至世界塔机制造业又一里程碑式的产品。


永茂建机塔机STT3330

积跬步至千里。1996-2016年,永茂建机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已成长为全球用户信赖、同行业敬仰、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专业塔机制造企业。STT3330超大型平头式塔机的横空出世,势必领跑国内超大吨位塔机市场,2016年,STT3330注定腾飞。

直击用户需求的产品设计理念

进入21世纪,大容量火电机组建设成为中国火电项目的主流,中小型塔机在效能、技术参数上已无法满足火电机组建设日益增长的需求。基于对市场需求环境变化的考量,永茂建机强烈地意识到开发新产品的重要性。为此,永茂建机把握市场脉搏顺势而为,适时调整经营方向,着手进行大型塔机的研发与生产。凭借其多年来在塔机行业内的沉淀和积累,以及长期积淀的自主创新科技研发实力,永茂建机群策群力,孜孜不倦,一举突破行业技术瓶颈,成功研发超大型平头式塔机STT3330并推向市场。

STT3330集成了永茂建机高科技内涵和高产品质量的优良血统,同时采用“平头塔式起重机梯形吊臂”、“塔式起重机变幅紧绳装置”、“塔式起重机拔销器”和“塔式起重机变频回转微速控制系统”4项最新科技专利技术,配备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和变频操作系统,在保证塔机安全使用的同时可有效节约能源,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直击用户需求是STT3330产品的设计理念,即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认真研习用户需求,以提供相匹配的解决方案,提升产品价值,增强企业竞争实力。而实际上,自1996年制作第1台QTK25快速安装塔式起重机开始,永茂建机便一直秉承这一理念至今。

根据“十三五”的规划,我国对核电建设的投入较大。10年前,永茂建机凭借“大型塔式起重机”产品的领先优势,进军核电领域;针对中国核电建设的需求,永茂建机成功研制抗17级以上台风的塔机。品质的保证使“永茂”的塔机参与了中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的“华龙一号”福清核电站、台山核电站、田湾核电站、阳江核电站、宁德核电站、三门核电站、海南昌江核电站、连云港核电站、海阳核电站、辽宁红沿河核电站、广西防城港核电站等核电站项目的施工建设。目前,中国在建的核电站项目中90%使用了永茂建机生产的塔机。在2015年初,永茂建机为山东华能莱芜100万kW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设提供了平头式STT2200塔机。随着山东华能莱芜发电机组的顺利施工,越来越多的电建施工单位对永茂建机的塔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永茂建机产品性能参数合理,设计理念人性化,售后服务完善,企业信誉优良,赢得了电站施工企业的青睐。时至今日,永茂建机有STT3330、STT2200、STT753、STT553、ST80/116、ST80/75等多种型号超大型塔机应用于国内外各大电站,保障了用户施工的顺利进行,并获得用户的一致肯定,实现了企业与用户的共赢。

正是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指引下,永茂建机希望能够给每一个客户提供优质而满意的产品及服务,将客户满意作为企业最大的收获。如今,永茂建机已成长为全球用户信赖、同行业敬仰、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专业塔机制造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塔机 永茂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