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大马力拖拉机新疆农机展交付客户

中联重科大马力拖拉机新疆农机展交付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2日,借助2016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举办之际,由中联重科自主研发的PL2304高端大马力拖拉机成功交付到新疆客户手中。


2016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

随着近年来,新疆农业现代化水平的提高,大中型农业机械受到了众多农户的青睐,大马力拖拉机在新疆农业生产中的作用愈发凸显。

在此机遇面前,中联重科通过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开发出世界标准、行业领先的农机产品,在本届展会上,中联重科推出了PL2304拖拉机,PL2304拖拉机作为中联重科马力最大的一款动力换挡拖拉机,不仅“颜值高”,而且产品的技术性能和质量均达到世界水平。

通过创新研发整合全球顶尖零部件供应商资源,使人机工程、智能化操作等方面的水准堪称一流,是一款针对我国新疆、东北乃至全球市场大地块、规模化农业生产需求开发的高端拖拉机产品。

PL2304拖拉机的成功下线,成功填补了我国自主品牌该类产品的空白,实现了我国高端大马力拖拉机产品技术与制造技术的重大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拖拉机 新疆 农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